clos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  

Top: Jcrew; Bottom: Anthropologie; Shoes: Charlee & Keith from Singapore

兩年前去新加坡玩時,我只買了一樣東西,還是被我的老伴逼了又逼,要我帶走一樣紀念品,在機場臨行前買的,就是這雙Charlee & Keith 的鞋。 其實現在網路購物很方便,尤其住美國,沒什麼買不到!但是我喜歡那種到一個國家買那個國家"出產"特有品的感覺,每次使用或穿著時,會回想到那次旅行特有的記憶和溫度,所以在英國買Mulberry 和 Burberry, 我打算在法國買 Chanel...每次旅行我的行李都很少,就是個登機箱,帶得不多也買很少。Charlee & Keith 一向以物超所值著稱,這雙也不例外,雖然是合成皮,但穿起來很舒服!美金30元左右!配上類色系的棉質衫和裙,很舒服的穿著!付上一張正面照,我想說我是素顏但當然上了妝,不過眼球和眉毛都是真的....如果我生在古代,應該會是個女張飛之類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裙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el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