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

image

image  

Long tunic: Jcrew; Shirt: Anthropologie; Bottom: AG; Shoes: Tory Burch

我很愛錢,但是我真的不能再忍受除了工作什麼都沒有的生活了!哀嚎!天呀,怎麼會有那麼多轉介的病人,再這樣下去,我自己要看醫生了!衣服髒了沒洗,洗好沒折,菜買了沒做,做了沒吃......離題離題....我很喜歡韓服,韓國人很有智慧的把腰線提高,胸部擠出來,肚子藏起來,腿長露出來!穿長衣服或洋裝時,妳也可以試著這樣綁綁看,今天我累到水腫肚脹,想套罩衫,但提個線條,噹噹, here we go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unic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el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